和豫科技有限公司

產品

燒焊組 使用說明及注意事項

電洽

使用說明:
1. 燒焊前鎖附於瓦斯罐前請確認瓦斯旋鈕開關位於關閉位置,順時針方向為旋緊,切勿過度旋緊避免氣密墊圈損壞。
2. 使用丙稀或丙烷燃料,切勿使用超高壓燃料。
3. 請定期檢查瓦斯罐或燒焊工具之氣密,如墊圈損壞導致瓦斯洩漏,請將產品寄回本公司維修更換,請勿嘗試自行檢修以免發生意外。
4. 開啟瓦斯旋鈕開關逆時針約1/8圈聽到微微嘶嘶之聲音即可點火,轉動調整旋鈕來控制燃氣輸出以達到所需火量大小。請確保燃料輸出量,過小火焰將導致燃燒氣管過熱導致火紅焦黑而損壞。
5.燃燒管末端的30mm~40mm處是最大熱源區。舉著火炬遠近距離相差控制加熱的速度。
注意事項:
1. 停止使用燒焊槍時待槍頭冷卻後請逆時針轉開瓦斯罐,避免長時間鎖附導致墊圈變形或誤動瓦斯開關以致瓦斯洩漏。拆開氣瓶後請打開火炬開關約30秒排出火炬內的燃料。
2. 火焰溫度極高溫請小心使用,勿燒及身體各部位避免受傷。
3. 切勿自行拆解燒焊槍各部位。
4. 使用時請保持通風良好。
5. 使用中火炬尖端非常高溫,使用過程中請採取預防措施保護自己及他人免受意外燙傷,並小心周圍任何易燃物品避免災害發生。
6. 瓦斯鋼瓶使用請務必保持直立,以免液態瓦斯將火焰熄滅。
7. 使用燒焊組同時請準備滅火器或水桶在工作區,當災害發生時可隨時消滅火源。
8. 不要儲存在同一個居住的密閉空間。
9. 瓦斯鋼瓶請放置於陰涼處,勿存放在40度C以上高溫環境,避免長時間曝露在陽光下。不要吸入瓦斯氣體、煙霧、蒸氣或噴霧,如誤觸眼睛請大量沖水並就醫。當氣瓶使用完畢請確認瓶內無殘留瓦斯後丟棄至安全的地方,請勿刺破或焚化容器。